全部商品分類
手機儲值卡

Google iTunes Twitch TrueMoney

遊戲點數卡

STEAM卡 海外點卡 大陸點卡 線上遊戲 Kartu Game-On

手遊點數代儲

代儲服務 Mobile 香港 美國 限定代儲 手遊輔助

遊戲點數代儲

Online 遊戲輔助

數位遊戲

STEAM EA Blizzard UPLAY Minecraft

數位軟體

STEAM 常用軟體 VPN 加速 線上影音

代收轉付服務

網空會員 BT會員 微信支付 台幣代付 8591代付

霧都吸血鬼 Vampyr 支援簡中

原價 折扣 節省
$1859.00 3.5 $1210
剩餘時間 請稍等, 正在載入中...
0 好評
霧都吸血鬼 Vampyr 支援簡中

本單詳情

遊戲名稱:霧都吸血鬼 Vampyr

官方網站: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27290/




【 遊戲介紹 】


你的一切抉擇,都已受到詛咒……


倫敦,1918年——你是剛成為霧都吸血鬼的喬納森.里德醫生。身為醫生,你必須找到方法,拯救在這個城市中被流感肆虐的市民;你卻同時受到吸血鬼身份的詛咒,面對發誓要治癒的人,你卻需要以他們為餌食……


你會擁護體內的怪物嗎?掙扎求存,對抗霧都吸血鬼獵人、不死的下水道吸血鬼,以及其他超自然生物。使用你的不潔之力,操縱及深入附近人類的生活,決定由誰充當你的下一個受害者。你必須以適當的選擇來生存……倫郭是生是死,完全取決於你的行動。


成為霧都吸血鬼——以超自然能力戰鬥並操縱一切

尋找求生餌食——成為救世者,還是成為跟蹤狂徒?

塑造倫郭面貌——互相聯繫的市民網路,會對你的決定做出反應




【 系統需求 】

基本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0 (64 bits)

處理器: Intel Core i3-2130 (3.4 GHz)/AMD FX-4100 (3.6 GHz)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2 GB, GeForce GTX 1050 (Legacy GPU: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R7 370

儲存空間: 20 G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需要 64 位元的處理器及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0 (64 bits)

處理器: Intel Core i7-3930K (3.2 GHz)/AMD Ryzen 5 1600 (3.2 GHz)

記憶體: 16 GB 記憶體

顯示卡: 4 GB, GeForce GeForce GTX 970 / GTX 1060 / Radeon R9 390

儲存空間: 20 GB 可用空間


立即購買 團購價 數量有限下單要快
商品評價
  • 0%

    好評度

  • 好評(0%)
    中評(0%)
    差評(0%)
  • 全部評價(0)
  • 好評(0)
  • 中評(0)
  • 差評(0)
  • 用戶曬單(0)